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向单身赴日工作的中国人开展行李运输服务

2010年12月01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通运运输公司于2010年11月开始,向单身赴日工作的中国人提供行李运输服务,不仅费用合理,而且服务到位,并提供新型简易包装箱,为很多因行李打包而头疼的中国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来自《LNEWS》的消息,一家名叫“日本通运”的专门经营运输业务的公司,于2010年11月开始,开展了两项面向中国人的行李运输服务。这两项服务都是专门为只身一人到日本工作的中国人准备的,一项是针对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四大内陆城市的“新海外搬家服务”(CTP),另外一项则是专门针对上海地区开展的“上海简单运输”。

  “新海外搬家服务”的内容包括:从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的发货地一直到日本的目的地的全程服务,比如:免费日语翻译、免费包装、代理报关手续等。为客户省去了不少麻烦。

  “上海简单运输”主要是针对赴日工作的个人开展的服务,并向客户提供简易型包装箱,这种包装箱即使到了日本也可以当作衣物整理箱使用,是新型的海外搬家用品。

  据悉,在发送地根据行李的重量和多少提供相应的包装袋,价格将以日元为基准。(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