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夫妇遇车祸受伤 肇事司机逃逸

2010年12月01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驾车撞伤一对华裔夫妇,仅将伤者载到沙登医院却没有报警,受害者呼吁肇祸司机主动报案,负起撞伤人的责任。

  这宗车祸是于11月21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沙登岭第6区BS6/3路和BS3/1路交界处,车祸造成摩托车后座骑士叶爱玉(53岁,小学清洁女工)左脚小腿骨的两根骨头折断,其夫颜德丰则庆幸只受皮外伤。

  受害者颜氏夫妇由于只顾着伤势,没有记录肇祸司机的姓名、联络电话、身分证号码及汽车车牌号码,如今已无法再联络肇祸司机。

  加上对方没有去警察局报案,导致受害者无法向保险公司索取意外赔偿金。叶爱玉目前还在一家私人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家境贫穷,需要索取车祸意外赔偿。

  其家人11月30日通过沙登国州议员欧阳捍华和张念群召开记者会,希望肇祸司机有良知,负起撞伤人的道德责任,主动报警和联络事主严德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