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妻分娩猝死加华人上诉抗争 医生学会被令重新调查

2010年12月02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两年前妻子潘敏红在士嘉堡慈恩医院分娩死亡,坚持要为妻子讨回公道的加拿大华人何革胜称,医疗专案上诉暨复核委员会(Health Professional Appeal and Review Board)已决定将案件发还给安省内外科医生学会(CPSO)并组成新的调查小组重新调查。

  何革胜日前向媒体发出一封信函称:“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我终于收到了医疗专案上诉暨复核委员会的的答复。委员会考虑了我的申诉理由后,决定将案件发还医生学会并组成新的调查小组重新调查此案。”

  对于此进展,何革胜心情平静,他说,现在案子回到医生学会,最终医生学会是否推翻原先的结论,“否定他们自己”,他不乐观。他并希望华人社区继续关注这件事,以避免悲剧重演。

  2008年5月17日,何革胜44岁的妻子潘敏红在慈恩医院分娩后因过量出血而身亡。随后,何革胜向安省内外科医生会不断投诉,要求调查实真相,还他家公道。

  何革胜一家于五年前从广州移民到多伦多,现家里除添了一名新生儿子外,还有一名13岁女儿需要照顾。另外,何革胜及潘敏红的父母都已年迈,却要面对“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悲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