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跳楼身亡

2010年12月02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中年男子怀疑太太红杏出墙,喝醉酒后,1日从女儿居住的公寓单位10楼跳下,当场惨死。

  这起跳楼自杀事件于1日凌晨2时45分,在霹雳路某公寓10楼发生。死者证实是50岁的李加进(译音)据死者一名不愿具名的亲戚指出,死者太太3天前疑跟男友到新加坡游玩,加上11月30日跟大女儿吵了一架,一时想不开喝酒后,选择在女儿住家跳楼自杀。

  当时,保安人员听到一声巨响后,立刻赶到案发现场,当时死者还没有毙命,保安人员立刻致电给救伤车,约有半小时救伤车才抵达案发现场,当时死者已经毙命。

  较后,警方接获投报后也赶到案发现场。

  据悉,死者的太太接到丈夫的死讯后,已从新加坡赶回。死者留下妻子及4名孩子。

  死者遗体已经送往槟城医院太平间解剖。1日上午家属也赶到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但谢绝媒体采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