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逃学流连网吧 纽约两未成年华裔学生被警方带走

2010年12月02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年轻学生流连网吧不上课,已经成为纽约华裔社区关切的教育问题,布鲁克林日落公园辖区72分局在11月30日一早便在8大道交59街的森林网吧进行临检,当场发现两名未成年华裔学生在网吧里打电动,立刻将两学生带返警局,并通知家长带回。

  森林网吧工作人员何先生表示,上午10时多分局警员进入店内,带着两名年轻华裔离开网吧,“我们老板有交代,在中午12时以前,不能让未满18岁的学生进来,我也不知道这两个学生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可能是趁着我去厕所不在座位上的时候,我没见过他们,应该不是熟客”。

  何先生表示基本上该店都遵守警方规定,“最近警察查得很严,好像这个星期已经来过三、四次了,警察也没开我们什么罚单,只说要带这两个孩子回警局,要孩子的家长来领回去”。根据在59街上小巴司机表示,两名被警方带回警局的华裔学生看似一对姐弟,分别为一名年约15岁的女生,与约12岁的男生。

  森林网吧业者刘进勉也响应,“其实很久以前这两个孩子就来过我们店里,我一看就知道他们两个未成年,我当时还赶他们出去,也警告他们再来店里我就报警,后来他们就不敢来了”。在8大道开业三年多的刘进勉也强调,“做生意就是要长久,我一直跟我的员工强调,中午12时以前绝对不能让不到18岁的学生进来,如果是背着书包进来的,我们也一定会查身份证件,今天我也特地交代,以后要更严格检查身分,万一让警察觉得我们会违规,整天上来查,那我生意也不用做了”。刘进勉表示该店规定,未满18岁的学生在中午12时以前不得进入,年龄看来很小的学生,则是必须在下午3时放学后才可进入,晚间时则会再次检查,年龄过低的学生,店方则会要求学生返家。(曲怡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