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裔内政部长林炳智获选内阁安全组主席

2010年12月04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一总统府发言人周四说,华裔内政部长林炳智“被选为”内阁安全组的主席。

  总统副发言人亚比艺‧描地说,这显示了政府安全政策的民事性质。

  她说,“就我所理解的,这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如果我正确地记忆,前总统蓝慕斯安全组的首长我想是外交部长,前总统阿罗约安全组的首长是国防部长。现在,林炳智部长被委任,我想他实际上是被选为该组的首长。”

  “它突出了我们的安全政策之民事性质,但负责该组日常运作的秘书处,仍在国家安全顾问属下。”

  总统和平程序顾问蒂丽丝沓‧蒂丽斯较早说,政府正采取措施,把安全部门从注重内部安全行动改造成以人类安全为中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