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对话华人 多伦多警察总长赞华社对警队十分重要

2010年12月04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瑞安(左起)、布莱尔、警政华人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刘伟扬出席警民大会。(加拿大《世界日报》图 /胡光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警队警政华人顾问委员会2日邀请28个小区团体和小区服务团体和警察总长贝理尔对话。警察总长贝理尔表示,他当晚与一群熟识多年的小区团体和小区服务团体代表会面,双方藉此加强与警队的伙伴关系,例如如可保持小区安全和在难题发生前,加以预防。

  贝理尔强调,华裔小区对警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多伦多市有50万名华裔市民。警队透过这些服务机构来制订政策及计划来服务小区,所以当天的对话对他是十分重要的。

  2日出席对话的华裔小区团体代表,包括多伦多警队42分局警政华人顾问委员会主席刘露菲、多伦多华商会代表、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多伦多华人家庭服务会总干事欧慕启及陈林暖碧等。

  多伦多警队警政华人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刘伟扬、郭瑞安高级警司、警队华人小区联络主任陈楚标和名画家石人等参与了会面。画家石人大师将他所画的雄鸡水彩画送给多伦多警队,希望各人吉祥如意。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