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日中国乘客落地8小时无法下机 引发激烈纠纷

2010年12月06日 08:5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新闻网12月4日消息,一架由香港飞往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的港龙航空客机,因为遇到暴风而无法在成田国际机场降落,在改降东京羽田机场后,让客人等在飞机内3个小时又没有很好做出解释安抚工作,导致其中数名中国人乘客激怒,并欲自行打开机舱下机。此事导致最后飞机无法前往成田国际机场,并因此惊动日本当地的机场警察。

  日本羽田机场4日上午透露消息说,香港港龙航空公司的618次航班在飞临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位于东京郊外的千叶县)前,由于机场附近遭遇暴风袭击,因此飞机临时改降东京羽田机场(位于东京市内),并等候天气的好转。飞机在降落羽田机场时,是晚上6时30分许,但是客机机组并没有让乘客下机等候,也没有提供晚餐,且未能告诉乘客何时能够起飞前往成田国际机场,因此乘客牢骚满腹。

  乘客在客机里等了近2个半小时后,在晚上9时许,一位中国乘客要求机组有说法,在没能得到满意答复的情况下,欲自行打开机舱下机,遭到乘务员阻止的情况下,该乘客的一名家属把杯中水泼向乘务员,导致纠纷发生。虽然日本成田国际机场最后解除了暴风警报,但是由于成田国际机场在晚上11时后禁止客机起降,因此事实上也导致该客机无法前往成田机场。这一结果使得纠纷变得更为激烈,并有其他乘客参与,最后惊动机场警察登机前来处理。但是,警察并没有逮捕中国人乘客。一直到4日凌晨2时,机组与羽田机场经过协调后,才准许乘客下机,海关于凌晨重开业务,为128名在飞机上苦熬了近8个小时的乘客办理入境手续。

  日本羽田机场方面特别安排了多辆免费大巴分送乘客前往东京市内的主要几个地区,安排乘客回家或去酒店入住。(王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