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墨西哥华商遭歹徒枪击抢劫 中使馆向警方交涉

2010年12月06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使馆官员向警方提出交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30日下午,中国驻墨西哥使馆王刚参赞和使馆领事部随员孙小鸥赴墨城市中心第43警察局,就11月27日晚7点发生在市中心商业区的华商遭歹徒枪击抢劫事件向该局局长佩雷斯进行了交涉。

  王刚参赞转达了受害者及家属对市中心商贸区安全的忧虑,并表示临近年底,可能发生更多类似案件,希墨警察局能切实保障在该区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佩雷斯局长表示其所领导的警局和警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减少该区犯罪率,保护该区包括中国商户在内的所有外国商户安全。希望中国公民在遇到抢劫或类似犯罪事件时立即报案(电话:55297209),寻求警察帮助。

  此外,佩还提醒中国公民注意提防当地雇员与歹徒勾结作案,切勿在外人面前暴露大量现金,下班回家时尽量避开僻静巷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