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日华人支持国内经济建设 与江苏盐城开展合作

2010年12月0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日华侨利用自己现有的经济条件与目前所处的经济环境,与中国国内开展经济技术方面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帮助国内发展经济,反过来对于在日华侨华人来说,也可以得到国内有力的支持。

  据来自北海道的消息,11月28日,日本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与江苏省盐城市举行了经济技术等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中国驻札幌总领事胡胜才应邀出席了签字仪式。

  日前,以盐城市常务副市长陈正邦为团长的江苏省盐城市沿海发展推介访日团前往北海道,与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就双方经济、技术、旅游、文化等全方位长期合作交流及首批三个项目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在胡胜才总领事、陈正邦副市长等的见证下,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与盐城市侨办、盐城经济开发区在长期合作交流及“烧伤、烫伤、皮肤擦伤用无疮痂湿性护伤贴生产”、“净水处理和新型生态边坡稳固专利技术引进”、“北海道和盐城市房地产投资开发合作”三项合作意向协议书上签字。盐城市希望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尽早访问盐城具体落实相关合作项目。

  胡胜才总领事对盐城沿海开发被列入国家规划,和在札幌举行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与盐城市的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推动北海道各界参与盐城市的沿海开发。(白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