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侨胞低价接手老外酒吧后接歇业令被迫关门

2010年12月06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瓦伦西亚市区一名侨胞低价接手一家老外酒吧不到几日后却接到市政府的“歇业令”,因该酒吧存在太多问题而导致被迫关门。

  据知情人杨某(化名)告诉记者:“这家酒吧原来是个南美人开的,开了多久我不知道,但是从我搬到这附近开始,我发现这家酒吧几乎就没什么生意可言,基本都是到晚上9点左右才有那么一两桌客人,而且似乎这些客人还是酒吧老板的朋友。所以尽管我也有找店的打算,但对这家店却根本不看好。”然而,杨某不看好这家店,并不代表其它人也一样。就在不久前老外业主在自家店门口贴出“15000欧转让店面”的告示后,便有好几个华人同胞前来看店,但几乎每个都是在看过后离去。然而,出国已有好几年的侨胞余某(化名)却是与这名业主一再商谈,据杨某告诉记者:“余某我认识,他打工好几年了,一直都在找店面,但是毕竟积蓄有限,太贵的店面开不起,所以就一门心思找便宜的店面。不得不说,这人很实在,很拼。”

  而就在余某与这名老外业主商谈期间,这家老外酒吧几乎处于半瘫痪状态,一连好几天都是一整天关着大门,到晚上才开门营业,而客人也一如既往的没几个人。对此,杨某告诉记者:“我当时想,这家店要么是生意实在差得做不下去了,要么就是店面本身有问题,因为即便是要转让也不可能白天不开门到晚上才开门,显得很是诡异。”但对于这些,余某却完全不知情,并且在余某与这家老外业主多番商谈后,双方火速签订转让合同,以15000欧元的费用将店面转给余某。

  就在余某接手这家酒吧没几天后,杨某在经过时发现店面居然如同当初南美人经营的时候,白天竟然关着大门。对此,疑惑的杨某随后便开始打听,而打听之下杨某才知道原来余某的酒吧内市政府勒令停业,因为酒吧实在存有太多问题。据杨某告诉记者:“原来这家酒吧在南美人手里的时候就出事了,卫生局的检查不过关,店面的营业执照也出了问题,最后还接到了市政府的通知书,要求关门整顿。所以在当时,我才会看到这家店白天关门晚上开门的情况。”而在余某接手后的几日,即接到了市政府发来的第二封“停业”信件,并且在当日市政府执法人员来到了店里,强制勒令关门。而最终,余某自然是被迫关门了。

  事后,据杨某告诉记者:“现在这家酒吧还依旧关着大门,听说林林总总的整顿需要花的钱不是少数目,最少比当初买下这家店面的15000欧元还多出许多。所以说,余某买这家店不仅仅是亏本,而是亏到家了!”与此同时,杨某也提醒要买店的侨胞,一定要对中意的店面进行彻底的调查确定没问题的情况下再签订转让,避免重蹈余某覆辙。(断笔)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