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华人提供信息 西班牙诞生首家华文广播电台

2010年12月06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你好964’,我们就在您身边!”现在开始,在西班牙,也有属于华人自己的电波!“你好,964”是西班牙第一家专业华人广播媒体,以全新的视野观察生活,以专业的角度,更丰富、更快捷地提供华人最关心的各类信息,旨在为旅西华人提供高品位、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电台播放时间从早上9:00—晚间12:00,播出频率为FM96.4兆赫,覆盖全马德里地区。2010年12月初开始试播,从此将每天陪伴在广大听众身边,为听众们提供海量的新闻、商业、娱乐资讯,世界各地最动听的音乐旋律,包罗万象且温暖贴心的生活贴士,助您轻松纵横于职场、学业和生活之间。拼工作、享生活、听广播,一切尽在您的掌握。(胡桃)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