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11届亚太华商领袖高峰会将于明年在吉隆坡举行

2010年12月06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2011年第11届亚太华商领袖高峰会(APCE 2011)将于明年2月19至21日,在吉隆坡金马皇宫酒店隆重引爆,届时超过20个国家、300多名华商领袖将云集一堂,共同分享投资之道。

  高峰会也将邀请政界部长级嘉宾出席,从而建立政界与商界间的桥梁,成就政治中的其中一项任务,即招商引资。

  受邀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只开放予300多名董事长或副董事长级华商领袖报名参与,限定只能带一名助理入场,以确保达致峰会预期效果。

  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创会会长兼大会执行主席罗伦诗·余指出,大会已邀请大马本地10名丹斯里级的华商,包括金狮集团主席钟廷森、杨忠礼集团主席杨忠礼、IOI集团主席李深静、多美集团主席吴德芳等,而旅游部长黄燕燕已亲口答应将亲自到场,担任大会推介嘉宾。

  他透露,大会将由颁奖典礼及高峰论坛两大部分组成,奖项也包括“2010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2010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以及“2010亚太低碳华商领袖”。

  他说,“2010亚太低碳华商领袖”乃本届首创奖项,以表彰亚太地区不同行业内,为社会创造财富并宣导低碳和绿色经济的华商领袖。

  他呼吁大马华商领袖积极向该会报名参与论坛高峰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