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马华不考虑展延明年党选

2010年12月0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近日强调,马华不考虑展延明年的党选,除非有人在马华中委会上提出,马华才会对此进行讨论。

  他坦言,马华中委会曾讨论党选事项,惟不曾讨论展延党选事宜。

  “若有人提出,我们会讨论。”

  蔡细历是针对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在4日的马青中委会上,呼吁马华展延党选一事回应时 也说,马青只对媒体提出此事,不曾向他提出。

  在4日,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建议马华展延明年的党选,全力应付随时可能举行的全国大选。

  魏家祥也说,马青将在本月13日的马华中委会会议中提出这项建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