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少女讲述卖淫血泪史:4年生涯赔上终生幸福

2010年12月07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向警方讲述卖淫血泪。(警方提供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当听到卖淫或包养等事件,大部分人都会戴有色眼镜看待。但妓女及嫖客的内心世界,却通常不为人知。该报特地找来“当事人”现身说法,以另一种角度,剖析欢场女子及嫖客背后的辛酸。

  “也许是我从来都未经历过真爱,未感受到爱到底是什么……”一名在加拿大有4年包养及卖淫经验的华裔少女,承认自己曾爱上客人并努力想经营感情,但最后仍以悲剧收场。她呼吁时下少女三思,一旦踏入这行,不仅生理及心理会被彻底摧毁,甚至还会赔上终生幸福。

  H小姐来自香港,今年22岁,在本地有4年卖淫并被人包养的经验。她指包养过程中曾遇过许多“恩客”,并不单纯寻求性关系,而是真正把她当成女朋友照顾,例如“车出车入,病的时候给我买东西吃,生日的时候送礼物给我,我讲话的每一句说话都用心记住,我不开心就陪我不开心”。

  H小姐强调,并非所有包养女学生的客人都当对方是“性奴”,反而有许多客人不会因为她从事这个行业便失去尊重。她指自己数次与客人发生感情,因为这些客人明知道她的过去,仍对她无微不至地呵护。她曾有一次尝试真心去爱对方,尽一个女朋友应尽的责任。

  H小姐透露,当时这段“恋情”维持没有很久,她便发现男方暗地检查她手提电话的通话纪录。对方心情不好吵架时,更会骂她是“鸡”。她指那一刻受伤的感觉,“无论事后几多句对不起,又或者做任何事也是无法补救。”

  “出来做过的女人,心理和生理上都不太平衡。”H小姐承认多年卖淫生涯已经对她产生阴影,指自己与现在的男友做完爱之后,会无端端哭起来,潜意识中认为男友只把她当成泄欲工具。

  时间一长 感情必有裂痕

  此外,有卖淫经验的女子多数会染上抑郁症或其它精神疾病,情绪上会大起大落,无论男方如何安慰都没有用,时间一长感情必定出现裂痕。

  对于自己未来的伴侣,H小姐承认自己将金钱看的很重,因为她需要钱。但她强调,如果男方需要倾尽毕身的积蓄才可以帮助她“上岸”,她并不愿意接受。

  “我不能够毫无顾虑地把男方介绍给家人,但结婚如此大事,又怎能不带未来丈夫见家人?”H小姐透露,其实最大的问题是男方到底知不知晓她卖淫的过去。她担心如果丈夫知道自己的背景,便会成为“计时炸弹”,未来每天都会提心吊胆,担心丈夫用此事来威胁她。

  不过H小姐指出,既然她选择这行,便已经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她强调,如果自己不在精神上自我麻痹,面对客人时将无法开心地取悦对方,但这却会演变为恶性循环。

  “这一大笔钱,是我牺牲了一生的快乐换来的。”H小姐也提醒有意投身这行的少女,这绝不是“Easy Money”,因为除了性病的阴影外,生理及心理都会受到永久伤害,甚至自己的灵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