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女友遭老板性骚扰 巴塞罗那侨胞上门勒索险遭控告

2010年12月0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想不被打,就拿钱来吧”,11月29日,侨胞张某对巴塞罗那一中餐馆老板如此威胁,理由是张某的未婚妻汪兰(化名)经常遭到老板的“调戏”。

  据悉,汪兰与男友张某来自北方,两人出国打拼多年后都拿到工作居留,汪兰在巴塞罗那一中餐馆内当服务员,男友张某则在老外肉加工厂内工作,两人于2010年9月订婚,不过汪在外面却从未公布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加上长相较好,她常会受到其它男人的追求,来饭店里吃饭的客人都爱与汪聊天,有些人还会在餐馆外等她下班,想请她出去玩。对这类要求,汪都婉言拒绝,她知道男朋友脾气不好,这些事她从来没跟张某提过。

  饭店老板陈某也是汪的众多追求者之一,陈某已婚,他经常开车带汪去其它城市玩,并暗地向她示好。因为是自己的老板,汪不敢过于顶撞,总是找各种借口脱身。回到家里,她也不敢把这件事情告诉张某,怕张某意气用事去找饭店老板的麻烦,这样有可能会害她丢了工作。

  张有一个老乡也在那家中餐馆内工作,一次闲聊中,老乡喝酒喝多了,无意中说出餐馆老板喜欢汪兰,还常约汪兰出去玩之类的话。这事传到张某耳中后,他气愤不已。2010年11月的一天下午,张某带着五六名朋友,拎着一袋子铁棍到饭店找到陈某,将其拽到饭店后侧的小胡同,一顿拳打脚踢。“我是她的男朋友!”张某说。从没听说汪兰有男友的陈某一愣,还没回过神,对方又是两脚。“大哥,有啥事我们坐下好好说,别打了!”饭店服务员也上前求情。“想不被打,拿钱来!”张说。

  陈某见势不妙,从口袋里掏出900多欧元,并说“我身上只有这么多了。”张某又打了他几下之后才走人。

  那天,汪还不知道自己男朋友去老板餐馆里打人的事情。下午5点,汪准时去餐馆里准备上班,见老板鼻青眼肿,她便问他怎么了。“被你男朋友打了,他们还抢了我的钱,这事没完,我要报警!”陈吼道。

  汪听老板这么说完,顿时两行眼泪就流了下来,她求陈某看在她的份上不要报警,她会让男朋友给陈赔礼道歉并把钱还回来。回家,汪与男友大吵一架。最终,两人达成一致,张某将把钱拿回去还给老板并道歉,汪兰离开餐馆,另找工作。两人把钱还回餐馆并赔礼道歉之后,老板陈某表示愿意原谅张某的一时冲动,张某这才免去一场牢狱之灾。

  根据一些过往的案例分析,按西班牙的法律,张某的行为至少构成故意伤人罪和勒索罪,如果餐馆老板陈某想告他的话,牢狱之灾是肯定少不了的。不仅如此,几年的铁窗生涯也会让张某失去工作、妻子失去丈夫、将来要出生的孩子失去父亲。幸好餐馆老板陈某没有对此事进一步追究,不然后果真的可以说是不堪设想。华人出门在外本不容易,在海外打拼更不容易,有点收获后,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断送了自己的前途。(非鱼)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