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小镇邮局改建中餐外卖店 议员欢迎冀促经济发展

2010年12月07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英国Ryedale镇的一间邮局将改建为一间中餐外卖店。

  原本位于19-21 Church Street(Norton)的邮局在三年前关闭后,已经空置多年。目前,有律师向Ryedale区政府申请,将之改建为中餐外卖店。对此,Norton区议员表示欢迎,认为是对该镇经济的推动力。她说,“一直鼓励企业,特别是小型企业,前往当地安家。如果有人愿意前来创业,并为此而赚取生计,我们是非常欢迎的。”她认为,有店铺开业,增加人流,对该镇的发展有利。她非常欢迎中餐外卖店开业,自己很喜欢中餐,肯定会光顾。

  她说,有人担心会有餐馆开业,会影响市容,增加垃圾,制造噪音。但她认为应从正面看。她说,申请人在当地经营多年,未有过任何弃置垃圾和影响交通的投诉。她补充说,外卖店的食物通常是带回家中享用,很少在街上一边行一边吃,引致污染的可能性很低。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