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槟州以华裔林苍佑命名大道安置首个路牌(图)

2010年12月07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冠英(右4)与众行政议员及州议员,为敦林苍佑医生大道首个路牌主持开幕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州政府将全长近18公里的日落洞大道,命名为敦林苍佑医生大道后,于6日午安置首个路牌,而整条大道将会安置13个新路牌。

  槟首长林冠英指出,将日落洞大道命名为敦林苍佑医生大道是最贴切及实际的,事因该大道途经敦林的3大成就,即光大、槟城大桥及峇六拜自由工业区。

  林冠英6日午亲自到该大道的起端,为首个新路牌主持开幕礼前向媒体指出,敦林的贡献良多,是槟城的伟人,而敦林苍佑医生大道将继续传承其宏观及远见,让槟城人永远缅怀这位发展之父所带来的成果。

  询及该大道经常发生车祸的问题,他说,州政府为了不让敦林苍佑医生大道沾上污名,将确保该大道的安全,并会提升大道的安全措施。

  至于宪报新路名的进展时,他说,地方政府是在1974年道路、沟渠及建筑法令第29(1)条文,获赋权为任何道路及路段命名。所以他已指示地方政府处理这个事项。

  早前,提到该大道途经的3项敦林成就时,他表示,光大是槟城的地标及最高的建筑物,不管是现在或未来都会是最高建筑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