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86岁华人称就医遭殴美医院否认 警方因缺证据结案

2010年12月08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从香港移民到美国才4年的华人母女邓水女和张秀英,由于语言障碍,在医院就医遇到委屈四处投诉却无法获得一个满意的答复。女儿张秀英说,我就是想要问一个为什么?为什么86岁的老母在医院住院期间会手脚淤青。而来自旧金山总医院和旧金山卫生部调查的结论均表示,医院方面没有虐待老人;旧金山警方的调查报告表示因证据不足而结案。

  家住旧金山访谷区的张秀英主动找到星岛日报并表述说,今年5月25日张秀英带母亲去作肾脏手术,并在旧金山总医院5C住院治疗。到27日收到通知可以出院时,母亲邓水女告诉女儿说,有人打她的脚,并用带子绑着她的手。回到家之后,张检查了母亲的外伤,发现母亲的脚肿得厉害,手上也有淤血,并用手机照相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

  次日,张并带着母亲去了东北医疗中心就医,并在医疗中心的警民联系处向警方报了案。之后,她并继续与医院方面接洽,希望讨个说法;并向旧金山卫生部和市府律师办公室均寄信投诉。

  记者走访了母女邓水女和张秀英的家。邓婆婆身体状况较为虚弱,但是当说起半年前在医院内的遭遇就很激动。而女儿张秀英伤心地说,作为新移民来到美国,远亲不理,也没什么朋友,所以只能求助华报。

  记者随后立即与旧金山总医院联系,医方面的发言人凯根(Rachael Kagan)表示说,在旧金山总医院病人的安全总是放在首要位置,邓水女一案在经过完整调查之后,医院方面和旧金山卫生部的结论均显示:医院方面没有虐待邓水女。

  同日记者又联系了旧金山警察局,就此案的调查结论问个究竟。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Albie Esparza发布的警方报告称,警方调查后因证据不足,因而此案已经了结。

  张秀英对于母亲在半年前无故受伤表示很郁闷,希望通过华报能够获得帮助。(郑琳啸)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