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音乐创作展才华 美华裔获邀登NBC实境秀表演赛

2010年12月08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尔湾华裔青年Kenton陈,因在音乐创作上展露非凡才华,6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邀请,与他的创作美声乐团登上电视实境秀“The Sing-Off”表演出赛。(美国《世界日报》 Kenton陈网站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尔湾华裔青年Kenton陈,因在音乐创作展露非凡才华,6日晚受国家广播公司(NBC)邀请,与他的创作美声乐团登上电视实境秀“The Sing-Off”出赛表演。

  Kenton陈毕业于尔湾高中,今年才从南加大毕业,年仅22岁,他的音乐结合西洋古典爵士及流行音乐,创造出一种充满乐趣的曲风,让听者有温暖且耳目一新感受。他在南加大时就已显露才华,还赢得两届国际清唱比赛冠军。

  他拥有个人网页,展现出多才多艺一面,不仅是歌手,也是创作家及演员,更协助发起洛杉矶第一届亚裔音乐节。

  Kenton陈表示,这个邀请对他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经验,可藉由比赛学到许多东西,虽然过程相当激烈,但仍和其它对手保持友好关系,也会互相联络。

  由Kenton 陈领军的清唱美声乐团“Backbeats”在节目中演唱歌手碧昂斯的歌曲“If I Were a Boy”,他在赛前信誓旦旦表示,有信心通过初选。

  该实境秀节目由知名歌手尼克拉奇(Nick Lachey)主持,被邀请的10个美声团体将以歌声和其它选手较量,不靠任何乐器伴奏及对嘴帮助,只能原音重现,以考验选手实力。

  经过四轮淘汰赛后,将在20日选出本季冠军,奖品包括10万美元及索尼唱片合约,有如美国版的“星光大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