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疆自治区官员会见土耳其新疆籍华侨华人代表团

2010年12月08日 09:34 来源:新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日晚,自治区党委常委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会见了以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机构国际台副台长马合木提·菲力孜为团长的土耳其新疆籍华侨华人代表团一行。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新疆籍少数民族华侨华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推介宣传中国新疆,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新疆各民族团结、促进中外友好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新疆当前正处在历史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了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具体措施,与此同时,全国19个省市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一批援建项目迅速启动,新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难得机遇,新疆各族人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疆的发展离不开包括海外少数民族华侨华人等各界人士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多走走多看看,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马合木提·菲力孜说,此行大家耳闻目睹,切身感受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回去后,要广为宣传,大力推介。(米日古力·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