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佛州中餐馆频被劫 夫目睹妻子被抢无奈不敢反抗

2010年12月08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李郡南部(South Lee County)的治安堪忧,今年5月以来那里一共发生6起中餐馆雇员遭抢劫案,最近一次抢案发生于波尼塔泉水市(Bonita Springs)Trade Way街的China A中餐馆,也是该餐馆雇员第二次被抢。

  这些抢案大多发生于周五、周六晚上,至今警方尚未拘捕任何嫌犯。李郡警察局表示,晚上10时左右在China A中餐馆外面,一名男子把28岁的餐馆雇员江梅(Mei Jiang,姓名皆译音)推倒在地,抢走她的一只手袋,袋子里有大量现金、身份证和信用卡。另一男子手持手枪,使在场的江梅的丈夫陈升(Sheng Chen)和另外两名雇员不敢反抗。抢匪随后开车逃逸,受害者驾车追赶,但未能追上。

  另外五起抢案非常类似。8月6日晚约10时25分,27岁的陈升与妻子江梅等China A 餐馆打烊后,驾车回到波尼塔泉水市的住宅,刚走上楼,就被两名20多岁非洲裔男子持手枪抢走手袋,手袋里有餐馆当天收入的现金和信用卡等。

  8月28日晚约11时,China King中餐馆的两名雇员刚返回住处,就被手持半自动手枪和辣椒喷雾器的两名非裔青年,抢走现金和钱包。5月14日和28日,以及7月31日,另有三家中餐馆的员工在餐馆内外或是住家被抢。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