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诬陷开车打手机 马德里侨胞遭警察拦下被开罚单

2010年12月08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马德里一侨胞开车时莫名其妙的被警察拦住,警察称其开车时在打手机并对其开具罚单,然而该侨胞开车一直循规蹈矩,并没有任何违规行为,所以该罚单让该侨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12月1日,侨胞王某从公司开车回家,因为天气较冷,所以王某戴了一顶帽子御寒,当车行驶到一个十字路口时,王某被一辆停靠在前方的警车拦了下来,王某感到非常莫名其妙,但是警察拦车总不能不停,于是按照警察的示意,将车停到路边,当他走出汽车后,该西班牙警察先检查了王某的驾照,在检查无误之后,又质问王某,为何开车时候打手机,王某表示很莫名其妙,他明明没有打手机,为何警察会有这么一问呢?于是王某向该警察解释说自己根本没有打手机,一直都是循规蹈矩的开车,但是警察根本不予理睬,只是坚称王某开车时候在进行手机通话,并不顾王某的解释,向王某开具200欧元的罚单。

  这样的无理行为让王某很是气愤,但是他不好和警察产生正面冲突,虽然警察不听取他的解释,但他也坚持不在罚单上签字,但是该警察还是将手中的罚单塞到王某手中,并告诉他限期交纳罚款,如果在限定期限内没有交钱,那么后果由王某自己承担。

  第二天,王某前去律师楼咨询一位律师楼的朋友,说自己没有签字的罚单是否具备法律效应,该朋友回答他,让他还是按照警察的要求,去交纳罚款为好,同时并告诉王某,自己也遭遇类似的事情,因为很容易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年关将至,难道西班牙的交通警察也有需要完成的指标任务?(忘川)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