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明年将再次招聘华裔官员

2010年12月0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义务副总秘书陈耀星透露,反贪污委员会将于明年华人农历新年后,再次联同华总进行招聘华裔反贪会官员活动。

  他向《中国报》指出,随着今年的招聘官员反应热烈,反贪委会希望明年再次透过华总协助,招聘更多华裔官员,让更多华裔了解反贪委会的操作。

  “华总和反贪委会下周将会面商讨有关细节,不过,会待农历新年后才开始招聘活动;他们(反贪委会)认为,透过华总可带来号召力,让更多华裔加入。”

  陈耀星说,今年9月,公共服务委员会透过华总招聘的26项医疗领域空缺,以及M41等级的行政及决策官,目前已在面试阶段。

  “不过,M41等级的行政及决策官应征者,需要通过笔试后面试”。

  据悉,还有更多政府单位向华总提出增聘华裔官员的要求,主要希望各族可以加入政府单位。(邱玉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