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人关慧贞以家庭为重 无意参选卑省新民主党领

2010年12月0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慧贞强调,如再参选NDP党领,她定会牺牲更多与家人相聚时间,所以她不会出战党领。(加拿大《星岛日报》∕宋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新民主党(NDP)党领詹嘉路(Carole James)6日宣布辞职后,该党温哥华—快乐山(Vancouver-Mount Pleasant)选区省议员关慧贞7日首度会见传媒。她表示以家庭为重,因她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女儿,在省议员公职以外无暇分身,不会参选党领。她指 NDP首重团结一致,以重建选民信心。关慧贞也感谢詹嘉路对NDP的贡献,但不认为对方辞职是受党内欺凌所致。

  关慧贞7日在选区办事处会见传媒,称詹嘉路牺牲大量时间及精力,对NDP贡献颇多。跟着话锋一转,她表示目前党内亟需团结一致,重建NDP在选民中的信心。同时也要给省民一个好选择,让那些不支持省自由党的党民下次省选时,出来投票支持NDP。

  1996年即当选温哥华—快乐山选区省议员的关慧贞说:“我知道很多选民对省自由党失望,而我们就需要给选民一个好选择,在下届省选时投票给NDP。”

  关慧贞指目前NDP面临困难时刻,但无论如何,她认为全党现在工作重点应在团结一致,解决党内分歧。虽然她也承认当中困难重重,但有信心可解决矛盾:“这条路绝不易走,也需要时间,我也承认其中既有困难也有压力,但只要党内同心同德,问题可以解决的。”

  谈到党领一职,关指即使得到党内支持,她也无意竞逐。她解释说:“我两个女儿一个2岁、一个7岁,她们处于需要妈妈的年龄。而身为省议员本已投入很多时间,如再参选党领,定会牺牲更多与家人相聚时间。”

  关慧贞又表示,党内现有几位党员对角逐党领一职感兴趣,不过她未决定支持哪位党员出任党领。她透露,待所有候选人作出决定后,她才慎重考虑会支持何人。

  关慧贞还说,虽然党内仍有不同意见,但相信每个党员都认为,NDP重建工作是当务之急,党员对于NDP的价值也不改变。(宋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