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圭亚那总统肯定华侨华人所做贡献 宣布惠侨措施

2010年12月0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3日,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与数百名旅圭华侨华人及中资机构代表举行见面会。贾格迪奥当场宣布了圭政府即将实施的便利外国侨民在圭工作和居留的措施。

  贾格迪奥在见面会上致辞。他表示圭亚那欢迎中国侨民前来寻求发展,肯定华侨华人多年来为当地社会所做的重要贡献,认为中国侨民在圭发展对圭是机遇,并表示圭政府将继续为华侨华人提供生活和工作便利。

  贾格迪奥还当场宣布了圭政府即将实施的便利外国侨民在圭工作和居留的措施。贾同时希望华侨华人遵守圭法律法规,在保持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吸收圭多元文化,与圭其他民族和谐相处,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旅圭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对总统见面会反映良好,普遍欢迎圭政府便利外国侨民工作和居留的新举措,认为将有助于解决长期困扰他们的入籍和居留延期问题。

  圭多名内阁部长、移民局、警察局主管官员出席了见面会。中国驻圭大使于文哲应邀出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