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属操作故障? 旅西侨胞账户莫名被电力公司扣费

2010年12月09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瓦伦西亚一名侨胞在12月初银行账户被电力公司无故扣去400多欧元的费用,当侨胞前往银行查账的时候竟碰到另外一名与其有着相同遭遇的同胞。

  据侨胞陈某(化名)告诉记者:“这个月1号,我去取钱的时候发现账户里多出了一笔400多欧元的费用,是电力公司扣的,我很疑惑,每个月固定都有30到50欧元不等的费用被扣去,但这个月为何一次性却扣了400多欧元?这已经是将近一年的费用了!”见到被扣了这么一大笔钱,陈某随即在次日上午一大早便到当地银行等候排队,想通过银行工作人员做询问。当侨胞前往银行查账的时候竟碰到另外一名与其有着相同遭遇的同胞方某。

  随后,在两人一同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后,被告知这笔费用确实是电力公司扣去的,但至于是什么费用他们也不清楚。随即陈、方两人转道前往当地电力公司。陈某将两人的银行账户递给接待的工作人员,并表示自己每个月都定时扣除费用,为何本月却一次性扣除自己400多欧元费用?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随后便开始在电脑上进行查看。而在查后无果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则让陈某二人稍等,随后便走入大厦内的另外一间办公室。不久后,这名接待的工作人员出来后告诉陈某二人,称两人被扣钱纯属操作故障,扣去的钱将在随后就退还给陈某二人。见对方如此说辞,陈某也不再说什么,随后便与方某离开了。

  事后,据陈某告诉记者:“我后来知道,还有其它人也发生过这种事情,被电力公司或者其它公司无缘无故扣去一笔钱,有些人一开始就发现了及时把钱退了回来,但是有些就是到很久后才知道,但那时候可就退不回来了。陈某提醒广大侨胞,银行账户最好一段时间进行一次检查,若发现有错误或不明账目一定要及时与银行进行核对认证,避免意外损失。(天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