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女子遭“钓鱼执法” 家中搜出17.5万冒牌货

2010年12月09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地检处7日宣布一华裔女子因为出贩假冒名牌包于当天已经被法院确定犯有一级和二级仿造名牌(trademark counterfeiting)罪。

  据地检处的消息,被告名为张爱吉(Ai G. Zhang,音译),今年48岁,家住在皇后区82-05 Country Pointe Circle,Bellerose。她销售的假名牌手提包价值约17.5万美元。她在皇后区牙买加大道(Jamaica Ave.)161-11号出售。经过两周的法庭审讯,已经被认定犯有假冒名牌罪。本案定于本月20日由皇后区高等法院法官詹姆士·格里芬(James P. Griffin)量刑,被告也面临着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皇后区地检官布朗表示,在节日期间,是售假分子最活跃的时候,消费者在购买便宜货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他称,假冒名牌对社会有害。这类生意会加强地下经济,因为完全是现金交易,不纳税,同时损害了消费者和名牌企业的利益。这些产品多在国外生产,剥夺了美国的工作机会。

  庭审期间,警方表示曾有警员假扮顾客进入被告经营的商店,询问多种商品和价格。比如,张给警员一个Gucci的手提包的价格是20美元,Louis Vuitton的包是18美元,假耐克鞋的价格是21美元。

  这位卧底警员订购了约2356美元的商品,然后被张带到另一处地点:皇后区230街80-48号,在那里等着张把这些商品带来。张此时开车至她的住所,和另一人一起把商品装上车。并在沿路多次停车,装更多的商品。之后把这些商品交给了卧底警员,并收取了2356美元的现金。

  在2006年2月6日、5月9日,张以同样的方法再次售假给卧底警员,分别收取了2500美元和2460美元。在当年的5月25日,市警总局的有组织犯罪部获得了法院开具的搜查令,搜查了张的住所,在其地下室发现了价值17.5万美元的假冒名牌商品。(张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