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飙车酿惨剧 澳大利亚持中国驾照男子撞柱死亡

2010年12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墨尔本东南区12月9日凌晨发生一起车祸,一名持中国驾照、澳大利亚学员L牌照的20岁年轻人驾车高速撞上灯柱,当场死亡。车内另一名男性乘客受重伤。

  警方称,9日凌晨12点30分,这辆汽车在Burwood East发生车祸,当时时速达到100公里每小时,危险驾驶可能是车祸发生的主因。

  现场目击者称,两辆汽车当时在高速行驶,一辆在另一辆前面,似乎在飙车。突然,其中一辆汽车失去控制,冲过路中央的安全岛后,撞上柱子。车上20岁的男性司机宣布死亡,另一名20岁男性乘客被送往Alfred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Nunawading高速公路巡警Wayne Elston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出事汽车的驾驶司机持中国驾照和维州L牌照,另一名男性乘客也没有正式驾驶执照。

  Elston称,由于速度过快,汽车撞上灯柱后,几乎一分为二。“大约有30多厘米的车身是完全分开的。车祸太惨了,让人不由得扪心自问,开车的时候他们在想些什么。”另一辆汽车的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停靠在路边,接受警方问话。“这名司机比较配合,协助我们将事情的前因后果整理顺畅,以便向公众正式公布调查结果。”

  警方同时呼吁其它可能的目击证人提供线索。这起交通事故,将今年维州因车祸死亡人数增加至275个,去年一共有263人死于车祸。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