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侨团庆成立周年 吁华裔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2010年12月09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廖群岛省印华百家姓协会于11月28日(星期日)在巴淡太平洋皇宫大酒店,庆祝成立5周年、巴淡印华百家姓协会庆祝成立12周年暨2010年-2014年理事会和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庆典邀请印华百家姓协会总主席洪明辉、廖群岛省分会主席吴春荣、廖省分会副主席董亨福、名誉主席麦荣明和陈殷专、民丹县暨丹绒槟榔市分会主席林仁莉、顾问潘细弟和黄鸿振,吉里汶县分会主席陈学毅、巴淡分会属下巴淡国际大学(UIB)校长王幸福、巴淡市长AHMAD DAHLAN、廖群岛省龙牙县前副县长戴元梁、巴淡市议员NURYANTO、黄晓虎、蔡官镐、戴元明、巴淡华裔总会主席何松娟、副主席黄盛里和理事郭钻珠,巴淡潮州乡亲公会主席陈锦河、印度尼西亚工商会馆巴淡分会主席NADA FAZA SORAYA、副主席NETTY DARSONO,以及其它众多嘉宾两千多人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司仪是曾玉萍和陈保全。巴淡百家姓协会主席符德应致词时,欢迎嘉宾们拨冗出席庆典。他说协会自成立以来已走过12个年头,看到当晚如此庞大的新届理事会成员,证明巴淡印华百家姓协会正日益发展与壮大,新一届理事会吸引了很多年轻成员,希望来届的理事会能够交棒给年轻一代。

  印华百家姓协会总主席洪明辉致词时,祝贺廖群岛省分会5周年生日和巴淡分会12周年生日,以及巴淡新一届理监事的就职典礼。他感谢这两个分会长久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国家与民众的活动。

  他说,2006年9月28日颁布的第40号关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籍法令,取消了以往对少数民族(主要是华裔)的歧视法令。

  他吁请华裔对国家的建设和国民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庆典上,巴淡天恩弥勒大佛院青年团呈献了两支精彩舞蹈,即《雪花之舞》,舞姿轻盈优美,是难得一见的精彩华族舞蹈,还有《站起来吧,大自然青年》青春活泼,意气风发,舞出了青年人奔向大自然的精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