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华裔总会举办学习班 提升会员组织管理能力

2010年12月0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华裔总会(INTI)4日,在雅加达马腰兰Kompleks Mega Glodok Kemayoran Tower B10楼的会所,对雅加达分会的理监事和全体会员举行学习班,以提升雅加达分会全体理监事和会员们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知识。

  学习班由Alexander Ferry Wijaya担任主持人,邀请5名资深主讲人主讲,他们是:

  一、印度尼西亚华裔总会创办人和专业委员会主席Benny G Setiono,主讲“印度尼西亚华裔总会的成立过程及在印度尼西亚改革开放时代必须扮演的使命与任务”;

  二、印度尼西亚华裔总部发起人和创办人之一Michael Utama,主讲“如何带领年轻人融入主流社会和扮演重要的角色,并且如何消除过去的政治禁忌”;

  三、年轻企业家、也是一家国际公司最年轻的经理Billy Boen,和参与者分享他成功创业的过程;

  四、民间小型企业律师和专家Martinus Johan Mosi,主讲“如何编写好的计划书和在进行社会活动如何寻找资金”;

  五、解决有问题地皮的专家Budi Krisnawan,也是农民的导师和伙伴,向农民提供免费的教育和培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