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政府收紧学生签证 “短期学生签证”成漏洞

2010年12月1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要杜绝外国移民滥用学生签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政府收紧学生签证,但“短期学生签证”仍然是一大漏洞。

  英国政府计划收紧学生签证的核发,预计最多减少10万人入境。但是短期学生签证,仍然允许非欧盟学生以短期学生访问签证(student visitor visa)入境英国,为期最多六个月,这部分学生并未受到收紧措施的限制。

  去年,有37,715名学生凭此类短期学生签证入境英国。

  移民英国组织负责人安德鲁·格林(Andrew Green)表示,英国政府严格审查学生签证,但短期学生签证却不受限制让人失望。

  他说,短期学生签证和学生签证一样,容易让人滥用,而且,申请英国读短期课程的花费更低。

  去年,有31万海外学生获得英国学生签证,比前一年增长30%,学生占入境英国外国人总数的三分之二。

  英国政府官员承诺要大幅降低国际学生人数,严格审查学生签证的核发。

  只有通过严格审查的私人教育机构能够招收海外学生,否则必须来英国就读大学本科以上课程的人才能申请学生签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