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日一中国女性遭男子袭击 千万日元工资被抢走

2010年12月1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临近年关,日本又发生了一起中国女性遭到袭击的事件。这也再次提醒海外华侨华人要在这种时刻格外注意人身安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2月11日凌晨0点40分许,在日本横滨市中区宫川町的公寓里,一名男性用榔头打伤一名37岁的中国籍女性,同时抢走了装有约1千万日元(大约合人民币80万元)现金的提包。这位受害的中国女性是餐饮店的职员,头部被打伤,但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警方正以抢劫伤人的嫌疑追捕作案者。

  据警方透露,案发地点距受害者工作的餐饮店约300米。当时,这名中国女性正带着约40人的工资在公寓的10楼等电梯,准备返回店中。一名男性突然从楼梯口冲出,闷声用榔头击打女性四五次后抢走提包,从楼梯逃走。警方在现场发现了沾有血迹的榔头。

  警方还表示,作案者身高约170厘米,短发,身着褐色外套并戴有口罩。(蒋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