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欧盟对华关系团主席邀意大利侨团访问欧盟总部

2010年12月1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报道,欧盟成员国议会议员、欧盟对华关系团主席ENZO RIVELLINI先生12月10日在约见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副主席杨正昭先生时正式向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华人会长团成员发出邀请,欢迎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华人会长团成员明年一季度在方便的时候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参观访问。

  届时,欧盟对华关系团将安排有关人员迎候及与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华人会长团就如何改善和促进欧洲与中国的关系,发挥在欧洲华人移民的作用,促进华人移民的融入当地社会等问题进行座谈和交流。

  RIVELLINO先生表示与中国以及中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是他们日常工作和关心的重点,他还高度评价了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在促进中意交流及促进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本月将安排时间专程前住那不勒斯唐人商贸城考察。

  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副主席杨正昭先生感谢RIVELLINO先生的盛情邀请,他说: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作为首个被邀请去欧盟总部考察访问的华人社团,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与RIVELLINO先生曾有过很好的沟通和交流,也非常感谢RIVELLINO先生对华人社团及在意大利的华人华侨的关注及帮助,我相信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会长团成员通过去欧盟总部的考察访问将进一步对欧盟的职责加强了解,开启欧洲华人社团和华人华侨与欧盟对华关系部门联系的新的渠道,更加推动中国与欧洲关系的交流和发展。(游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