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市长纽森卸任前与民共庆圣诞 致谢华社支持

2010年12月14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有三周卸任市长的纽森与夫人,12日利用4小时与民众拍照留念,排队拍照者,不少是一家几代的华裔家庭。(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 摄)
    纽森主办的圣诞节庆会,将迷你滑雪场带到市政广场,小朋友们最开心。(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尚有三周卸任的美国旧金山市长的纽森,周日(12日)在市政大楼主持他策划的圣诞节庆会及开放日活动时表示,诚心感谢七年来华人社区对他的支持,没有华人社区的选票,他不能当选旧金山市长,他期盼上任为副州长后,华人社区继续与他合作。

  担任旧金山市长七年的纽森,于离任前最后一个圣诞节,特别在旧金山市政广场举行圣诞节庆会,并在市政大楼举行开放日活动,与旧金山居民共庆圣诞。纽森也利用这项公开活动答谢旧金山居民。

  参加活动的民众众多,难以计数。在市政大楼外的市政广场举行的圣诞节庆会,于早上举行,吸引许多民众带着年幼子女参加各项户外活动,包括溜冰场和滑雪场、游乐场;也有多位穿着圣诞服饰的卡通人物与大家拍照,就像是小型的迪士尼乐园。

  旧金山市政大楼的开放日活动下午2时展开,纽森与夫人在市长办公室内迎接到访的居民,并一一与到访者合照留念。

  纽森位于二楼的办公室外和市政大楼外都是长长的人龙。排队的民众耐心等候参观市长办公室及通过检查进入市政大楼。人口超过三成的华裔居民,并没有缺席,到处可见华裔居民满心欢喜地排队参加各项活动。市长办公室时间由下午2时至6时,人群不断,纽森和夫人与每一位排队的民众拍照,没有落空。

  纽森透过《世界日报》答谢华人社区的支持,他说,七年前没有华人社区的支持,他不能当选市长。七年来,华人社区对他的支持,他衷心感谢,永记心中。

  将于明年元月3日宣誓就任为副州长的纽森说,希望他上任新职后,华人社区如旧支持他,向他提供各项有关州府政策的意见,他将继续与华人社区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与两个孙儿一起排队等候与纽森拍照的江淑仪,由中国移民来美,她与子女及孙儿原来居住西雅图,十年前迁来旧金山。她说,过去七年来他们一家人只从电视及报纸上看过纽森及他的漂亮夫人,很想亲眼看看纽森,所以就来了。

  居于奥克兰的Kristal Chen带着四岁的儿子到旧金山市政大楼参观,并希望与纽森拍照留念。她说,虽然她并非同意纽森的每一项政策,包括同性恋者婚姻合法化及非法移民问题,但她仍然感到纽森是还不错的市长。(李秀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