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赴卡拉布里亚大区访问慰问侨胞

2010年12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2月12日下午,中国驻意大利大使丁伟偕同政治处主任韩强、二等秘书李小勇等到访卡拉布里亚大区。当晚,卡拉布里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举行宴会盛情款待丁伟一行。卡拉布里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侨领30多人出席。

  在晚宴致辞中丁伟大使赞扬侨胞努力与当地民众和平相处,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住在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鼓励侨胞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心系桑梓,为增进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每一位在国外生活发展的华侨华人都是中国的形象大使。他希望侨胞们能信守住在国法律,依法营商,为树立华人形象而不断努力,并在今年的中意建交40周年和中国文化年积极做好民间形象大使。

  与会侨领一致表示,作为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树立华侨华人形象和中国文化年的成功举办努力不懈。

  据悉,生活在卡拉布里亚大区华侨华人约5000多人,商业领域涉及餐饮、贸易等。卡拉布里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成立一年多来,首届会长吴政彬及秘书长徐锡标、常务副会长吴荣超、财务长刘育生等,一直致力于和谐华社的建设及与住在国融合沟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搭建当地政府及执法部门和当地新闻界的沟通平台,从而为改变华人在住在地的生活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张仁发)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