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福建省武夷山侨联青委会成立 意华媒应邀出席

2010年12月14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12月13日,福建省武夷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夷山市隆重召开,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委会会长林泽春、福建省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杨石、南平市侨联,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并勉励武夷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为凝聚侨力,充分发挥侨界青年的蓬勃活力,真正成为武夷山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武夷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还专门邀请来自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的数百名武夷山籍侨亲齐聚故里,共叙乡谊、共谋发展。意大利《欧联时报》社董事长、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林朱庆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夷山侨联青委会章程和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武夷山侨联青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陈善明当选为武夷山侨联青委会第一届会长、林立东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委会会长林泽春致辞表示,武夷山是福建著名的侨乡之一,希望武夷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青年委员会积极团结广大侨界青年朋友,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福建的经济发展和建设文明、和谐侨乡做出贡献。

  武夷山侨联青委会第一届会长陈善明表示,侨联青委会的职责在于引导和组织青年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及留学人员家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加强并密切与海外留学生、华侨华人及港澳台侨界中的青年一代的联谊,促进武夷山市与世界各国和港澳台地区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维护侨胞、侨眷的合法权益,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侨胞、侨眷的意见和要求。

  据武夷山市侨联青委会负责人介绍,武夷山市侨联青委会由武夷山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留学回归人员及留学人员家属中的青年一代组成。侨联青委会将依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并根据武夷山侨乡的特点开展工作,广泛联系和团结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留学回国人员及留学人员家属中的青年一代,为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促进武夷山市改革开放和经济腾飞,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不懈努力。(博源)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