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三江公所举行换届选举 傅先清当选第50届主席

2010年12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江公所新当选职员,左起为包荣刚、张志祥、傅先清、章忠挺、沈福垣。(美国《世界日报》∕曹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东纽约三江慈善公所12日在曼哈顿华埠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傅先清高票当选第50届主席。其他当选职员包括副主席包荣刚,理事长张志祥、副理事长蒋新良,财政章忠挺、副财政沈福垣。

  12日有数百名三江公所会员冒雨参加投票,在三名主席候选人中,傅先清获得196票,包荣刚得92票;在两名理事长候选人中,张志祥获152票,蒋新良得90票;在四名财政候选人中,章忠挺获87票,沈福垣得72票。

  当日的投票和计票方式公开、透明,得票结果宣布后,现任主席乐志庆、副主席何霞云以及前主席胡运熹、王令守等会员纷纷与傅先清握手表示祝贺。

  今年61岁的傅先清祖籍浙江舟山定海,1967年从香港移民来美,1971年加入三江公所。他长期在纽约地区经营餐饮业和地产业,目前处于半退休状态,与妻子育有三名儿女,就学期间均获得过三江公所奖学金。

  被誉为少壮派的傅先清,现任三江公所外交,他表示将在上任后广泛团结会员,吸取前任主席的管理经验,推动三江公所的会务发展,同时和兄弟社团合作,促进侨社和谐。(曹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