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女子雨中过马路遇车祸 未看清交通灯被撞伤

2010年12月1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曼哈坦华埠坚尼路夹亚伦街路口12日上午在大雨中发生一场车祸,一名步行过马路的年轻华裔妇女被一辆由华人驾驶的电召车撞伤,所幸不远处就有一个消防队,消防队员将伤者紧急处理后送至表维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车祸发生的地点位于坚尼路夹亚伦街的西北角,坚尼路17号门前,时间为10时10分左右。据目击者表示,当时风疾雨骤,伤者撑伞自西向东穿越亚伦街,或许因雨势遮挡了视线,没有看清交通灯号正在由绿灯转换为红灯。肇事的电召车则是自北向南行驶,在交通灯转为绿色灯时启动穿越坚尼路,在路口撞倒抢过马路的受害人。

  目击抢救过程的餐具店员工陈先生表示,电召车肇事后立即停下,邻近的消防队员火速到场,在雨中对伤者进行急救,几分钟后市警五分局警员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将伤者围在马路中间。消防员对伤者的身体进行固定和包扎后,将她抬到消防队楼宇内继续救治及避雨,待救护车赶到后送医。

  目击者表示,被撞的华裔妇女躺在马路中央等待救治,头部遭受创伤,流了不少鲜血,被雨水冲刷。不过伤者意识清醒,能与救护人员对话,警方稍后也表示,伤者为26岁,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

  肇事的华裔司机隶属于华埠的一间电召车公司,当时车上没有乘客。中年华裔司机在车祸发生后,留在现场接受警方调查,未被警方拘捕或开罚单。肇事的车子则在车祸后约40分钟,被拖吊车拖离现场。

  车祸现场附近的电子辞典商店员工刘小姐表示,亚伦街去年设置单车道以来,大小车祸如家常便饭,每个月都能在门前看到车辆碰撞。她说,不明白市政府为何要在亚伦街设置单车道,平时很少见到单车客,却侵占了一条汽车道,再加上交通局设置的路障,车流速度比从前明显放缓,且亚伦街经常塞车,一些车辆急于穿越路口,又有一些民众不仔细看交通灯号,导致车祸频繁发生。(曹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