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男子坠楼亡 警方初步怀疑精神抑郁肇祸

2010年12月16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初步怀疑精神抑郁酿祸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地区14日凌晨再次传出命案,一名华裔男子从一栋居民楼的10楼纵身跳下,当场死亡。警方及时赶到案发现场,并封锁现场进行调查。警方目前证实该名华裔男子为自杀,死亡原因疑为坠楼前精神错乱导致。这也是继法拉盛社区上个月发生华裔妇女抛婴案后,再次发生华人坠楼事件,华人心理精神健康问题再次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据警方资料显示,14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43岁的华裔男子李安靠(Li AnKao,音译)从位于法拉盛友联街41-40号的一栋高档居民楼的10楼破窗跳下,当场死亡。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警车及救护车,并将整个现场封锁进行调查。警方目前初步怀疑该名死者为精神抑郁,破窗纵身跳楼。

  据大楼管理处的负责人表示,死者李安靠曾经在医院治疗,10楼的公寓为李安靠的父母所居住。李安靠平时偶尔会造访这里。该名负责人还表示,平时李安靠进出交谈时,感觉李本人精神状态和言语都有一些问题,随后交流的也比较少。

  据了解,目前死者李安靠的父母仍居住在命案发生的10楼公寓内,14日早死者的叔叔来到此探望死者的父母。

  记者在命案现场看到,因为死者是从10楼纵身跳下,楼下的树木被巨大的冲击力而折断。也许因为14日凌晨的一场小雪,使得记者在附近没有发现任何血迹。

  居住在该栋大楼的住户有70%以上都是华裔居民,很多华裔居民对14日凌晨发生的命案感到吃惊。住户林小姐说,她对死者有印象,死者看起来很年轻,高高的个子,但是头发很少。林小姐还说,感觉死者生前肯定有精神抑郁症状,因为有时候说话思维不太清晰。居住在6楼的华裔赵小姐说,因为天气寒冷,很早就睡觉了,没有看到听到命案的发生。(邹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