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大雪封路食材被困路上 华人餐馆备受影响

2010年12月1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萨尼亚市(Sarnia)及伦敦市受大雪影响,14日要出动军人协助救出被困在这两个城市之间402公路上的驾驶人士。有萨尼亚的华人餐馆表示,他们的食品也被卡在公路上,周二(14日)欠奉芽菜的菜色,影响颇大。

  在萨尼亚的华人餐馆东主颜先生,14日接受A1中文电台时事节目《A1出击》访问时表示,向多伦多三间公司订购约1000至2000元的货品,受风雪影响未能到步,原定在周一(13日)从多伦多运到的食品到周二(14日)仍未见踪影,要到周三(15日)才能送货,但仍未知周三(15日)能否成功付运。

  他指出,致电公司查询,知悉货车由于402公路受风雪影响,未能前往萨尼亚,要折返多市,被困未能入城的食品主要是芽菜,鸡肉及鸡翼等。颜先生说,没有芽菜影响蛮大,多种需要芽菜的菜色14日都没有,例如是炒杂碎等。

  颜先生又说,生意受风雪影响,自周一(12日)起已比平日淡很多,周二(13日)午市更少了三分之一生意。他甚至形容,这是他从事这餐馆10多年来,受风雪最严重的影响,过往的影响最多只有一天。

  另一间萨尼亚华人食肆的职员江先生向该节目表示,受风雪影响,近期的生意都欠佳,周二(14日)午市营业额下跌了三分之二,损失约500至600元。他指出,餐馆向多伦多3间公司订购的食物,也被困在前往萨尼亚的公路上,受影响约2000元的货品主要是牛肉和猪肉,但由于有一个星期的存货,暂时不会因此而缺货。他续称,当地多间中餐馆都会向多伦多订货,估计其他业界也会受影响。他说,周二(14日)都很着急看新闻,希望当局快点打通公路,让他们被困的食物可以早日抵步。(杨婉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