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节日近盗贼花样多 非裔男子冒充警察纽约华埠行窃

2010年12月16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假日来临,商家销售旺季到来,但窃贼也大肆行动,花样百变。近日,纽约华埠发现窃贼冒充警察在商店行窃案件。五分局警方表示,冒充警察或其他执法人员行窃很具隐蔽性,希望商家、民众提高警惕。

  根据警方的记录,五分局警方6日接到商家报警,抓获了一名冒充警察行盗的非裔男子。该男子行窃的地点在喜事达街与爱烈治街的交口。商家表示,当日下午1时30分许,一名穿着警服的30岁左右的非裔男子来到店里,大家都以为是警察在巡逻。未曾想此人却趁人不注意,欲偷窃现金。店员发现情况可疑后速报警,警方根据线索很快将嫌犯缉拿归案。

  美国纽约商户联合总会主席吴振文指出,据华埠商家反映,之前出现过冒充政府部门的执法人员行骗、欺诈事件,如冒充消防局、税务局、楼宇局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等,但冒充警察还是第一次,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希望商家保持警惕,在多加小心防范的同时,更要及时报警,以便警方迅速把罪犯缉拿归案,让华埠有安全的环境。(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