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就近服务华人社区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乔迁新址

2010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17日在曼哈顿庆祝乔迁之喜。前排坐者右起:苏焕光、李仕鹏、刘醇逸和余光武。(魏如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福建联合总会17日在纽约曼哈顿庆祝乔迁之喜,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介绍总会新址,并表示要更多服务社区。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领事李仕鹏,以及安良工商总会会长苏焕光等皆到场道贺。

  余光武表示,该会已正式搬到曼哈顿华埠地威臣街9号2楼,更方便为社区服务,也很高兴刘醇逸和中领馆领事到场祝贺。他希望今后总会不断扩大会员,不仅为亚裔参政议政多做贡献,同时也能更多服务社区。

  刘醇逸则表示,很荣幸参加美国福建联合总会的乔迁庆祝会。总会主席以及社区其他侨界领导已服务社区多年,期待今后与他们更紧密的合作。他也祝社区民众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李仕鹏也分享,美国福建联合总会成立虽短短一年多,却为整个社区及闽籍侨胞做了很多服务与工作,他预祝总会在各界支持下为华埠及侨胞做更大贡献。

  州参议员史葛静办公室代表以及苏焕光等也都表示对该会乔迁新址的祝贺,并借圣诞来临之际祝社区民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魏如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