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那不勒斯华侨华人贸易总会换届 林国荣当选会长

2010年12月2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2月17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华侨华人贸易总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秘书长王曙辉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潘建曹宣读贸易总会章程。会议根据《贸易总会章程》进行换届选举。与会会长团成员近50人欢聚一堂,他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林国荣为会长,许建成为执行会长。

  根据总会章程规定,由当选会长林国荣提名推选林光胜为理事长,余承甫为第一常务副会长,王曙辉继任秘书长。新一届会长团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华侨华人与时俱进,锐意开拓,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当选会长林国荣、执行会长许建成表示,那不勒斯华侨华人贸易总会要真正代表那不勒斯地区华人企业的根本利益,为华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高华人企业在异国的整体竞争能力。

  据悉,那不勒斯华侨华人贸易总会是一家经由住在国公证处注册,并向那不勒斯政府有关机构申报备案的合法华人社团。该会成立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宣传教育会长团成员团结互助,热爱祖籍国,支持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信守住在国法律法规,帮助华人更好地与当地社会融合沟通,引领华人企业提高合法公平竞争意识,解决华侨华人所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那不勒斯贸易事业的发展努力不懈。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