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中餐馆忘关灶台致厨房失火 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0年12月20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2月14日中午,马德里九路地铁一家中餐馆在午间营业期间由于员工操作不慎引起厨房火灾,由于厨房使用的是管道煤气,火势很快将餐馆厨房焚烧殆尽。幸亏工人发现及时,并紧急拨打火警喊来消防车,才未导致管道煤气在火灾中发生爆炸。

  据了解,火灾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左右,由于餐馆刚刚营业,店里尚无顾客,按照往常习惯,餐馆大厨首先为工人安排了工作餐。但在做餐完毕后,工作人员却忘记将灶台上的煤气关闭,因此导致火灾的发生。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他们餐馆的大厅与厨房隔着很长的一条走廊,所以火灾发生后所有人都在大厅吃饭,没有能够及时发现。一直到厨房火势大了起来以后,工人才发现厨房着了大火,这时候一个反应比较快的工人一面拨打火警电话,一面拿出灭火器进行灭火……”

  五分钟后西班牙消防队赶到,在消防队和工人的努力下很快将火灾控制并消灭,然而厨房却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据消防队事后透露:幸亏发现及时,否则火灾随时可能引起燃气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现在该饭店已经处于停业整顿阶段,所有工人只能忙着打理厨房、购买设备准备重新开业。(徐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