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换届 林强当选会长

2010年12月2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12月19日,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第三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在雅典隆重举行。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领事部主任陈夏兴、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兵雷、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灵、希腊华人华侨妇联总会会长陈爱琴等当地华人社团主要负责人、当地政要、各界友好人士,以及福建籍侨胞等近200余人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章程》和新的工作计划,并依据章程选举产生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第三届会长团。林强先生当选为会长,谢作香、陈海、陈自玉等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祖銮先生当选为秘书长。

  庆典大会由联合总会张祖銮秘书长主持,张祖銮首先代表新一届会长团对到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各级侨务主管部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和兄弟友好侨团、旅希福建籍侨胞对联合总会会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新当选的林强会长在会上作了就职演讲,他说,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创会6年,在陈金辉会长的带领下,无论是雅典奥运的呐喊助威和保护奥运圣火,还是救助留学生和困难侨胞;特别是当祖国发生自然灾害时,福建联合总会总是身先士卒,勇于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从而赢得中希两国政府和社会的认同。

  林强表示,作为新任会长,一定不辜负会员们的重托,将竭力促进会务工作的发展。团结侨胞、服务公益、维护侨胞合法权益是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今后一个时期最主要的工作,调动侨胞为祖国、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的积极性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把弘扬中华文化、支持祖国和平统一作为长期的工作任务。为增进希腊福建藉广大华侨华人的友好联谊,提高华侨华人的社会地位,推动华人华侨在希腊的事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陈夏兴主任代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对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成功换届、林强当选为第三届会长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福建联合总会为维护华人合法权益,促进华人融入,提升华社地位,支持社会公益和促进中希交流所发挥的作用。

  陈夏兴表示,希望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在新会长林强的带领下,以换届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不断探索华人社会、华人社团发展新路,继承和发扬良好的会风,尊重当地法律,积极配合使馆工作、为中希两国的友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博源)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