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两华人女子受伤

2010年12月2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2月7日15点25分,在马德里FUENLABRADA位于AV. DE ESPANA和CALLE DE CASTILLA LA VIEJA交汇处,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伤者为两名中国籍女侨胞王女士和郑女士。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将两名受伤的女侨胞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手术郑女士已脱离危险,王女士的伤势十分严重,身体多处骨折,内部出血,情况不容乐观。

    据了解,王女士和郑女士都是食品店主,当日结伴去进货,事故发生得很突然,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肇事车辆撞倒。郑女士坚持到警方赶来,奋起余力将家人的手机号码告诉警方,随后也陷入昏迷。事后,西班牙中国食品协会侨领连同伤者家人,委托西班牙中国律师事务所的主持律师季奕鸿先生介入事故调查,并为伤者及其家属争取事故赔偿。

  12月13日,季奕鸿律师来到FUENLABRADA市警察局了解案情,由于这起交通事故完整的鉴定报告尚未完成,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事故发生地点在两条街交界处的人行道上,肇事车辆为“标志205”,车主是一名西班牙人,驾驶员身份有待确定。

  据肇事车辆驾驶员自述,当时车子突然失控,脱离正常行驶轨道,冲上反方向斑马线,撞倒两位伤者,同时由于紧急刹车,车尾还撞到了当时停在路旁的另一辆轿车。至于肇事车辆当时行驶的速度,目前还不能判断。

  季奕鸿律师称:“从事故发生的情况来看,当事人也就是伤者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对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没有任何责任。肇事司机和对方的保险公司将共同承担这起事故的经济赔偿责任。希望伤者能摆脱危险、恢复健康。”(宇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