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3华裔私家车连环相撞 1车被撞翻至四轮朝天

2010年12月20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车连环相撞的现场,碎片四散。(加拿大《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西区橡树街(Oak St.)通往列治文的一个十字路口,17日早上发生3车连环相撞的意外。3辆车皆由华裔驾驶,其中一辆车更被撞翻至四轮朝天,幸3车内的人皆没有严重受伤。意外导致交通由温哥华橡树街桥口位置一度塞至列治文。

  现场一名女目击者表示,17日早上9时40分左右,她正在橡树街夹西67街的油站工作,听到油站外一声巨响,转头便看到一辆私家车四轮朝天翻倒在马路中间。随后路人合力将车内一名华裔女子从车内救出,女子没有大碍,现场市民则称是“奇迹”。

  现场警员指出,当时女子的私家车在西67街行驶,由西向东穿越橡树街,但遭橡树街北向行车线的一辆蓝色私家车拦腰撞上而反转。私家车反转后,更撞及在路口等候灯号的一辆四驱车,酿成3车连环相撞意外。

  驾驶蓝色私家车的另一名华裔女子,以及驾驶四驱车的华裔女司机和男乘客,皆不愿向传媒讲述当时的情况。警方则将现场路口封锁,调查事件是否涉及超速或冲灯。由于事发时正好是交通繁忙的时间,意外造成橡树街严重塞车,甚至影响往列治文市的交通。

  有街坊透露,该路口的交通状况非常恶劣,许多时严重塞车造成司机心浮气躁,平均每个月都会有3至5宗交通意外。但因为橡树街车流非常多,因此车速并不快,从未见过有车被撞翻至四轮朝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