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抢匪当街打劫华裔妇女 暴力殴打受害人

2010年12月20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社区日前惊传华裔抢匪打劫华裔妇女的案件,该名华裔抢匪在打劫中还以暴力殴打受害妇女,但遭抢的妇女死死抓着自己的手袋不撒手,抢匪没能得逞而逃之夭夭。

  根据72分局的报案记录,该起案件发生在9日晚上11点,当时28岁的华裔女子张小姐沿着布鲁克林50街,从8大道向位于6大道的家中走去。在走到7大道交50街的西南角时,有一名陌生人从其背后靠近她,来者用中文低声喝令到:“把你的钱包交给我”。张小姐听到喝令,急忙转过身来,而歹徒则挥拳照着她的脸就是几拳,然后又飞脚猛踢她的左胳膊,试图将挂在她左胳膊上的手袋踢落。

  尽管张小姐疼痛难忍,但她并没有畏惧,而是死死抓住她的手袋不放,令这名华裔抢匪没能得手,落荒而逃。随后72分局警员接报赶到,进行了仔细调查。但现场周围的商铺和住家没有闭路摄像,因而无法获知抢匪的有关信息。

  在11日,八大道社区还有一名52岁的华裔男子遭到两名西裔抢匪打劫。受害的朱先生在当晚11点半,顺着53街往家走,在走到距离家门口只有几步远时,两名西裔男子从他的背后靠近他,其中一人窜上来用胳膊锁住他的喉咙,令其窒息喘不上气来,而另一人则用不明器械袭击他的面部,导致朱先生面部受伤,鼻子血流不止。随后第二名抢匪从他裤兜内抢走了钱包,得手后的两名抢匪步行顺着53街向西逃走。朱先生被抢走的钱包内有120美元现金、信用卡、驾照、医疗卡等。被抢后,朱先生于第二天赶紧到银行取消了信用卡。但因案发现场大多为住家,也没有监视录像资料,所以72分局表示,这为缉拿匪徒造成了困难。(崔国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