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11位华裔正副部长纷纷休假 每日皆享有津贴

2010年12月2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正、副部长忙碌工作一年后,纷纷趁年终请假,出国或在国内充电休息。

  由于国会上议院会议于本月22日后才休会,正副部长们的假期,也会从本月23日后才正式开始放假至元旦假期后。

  马华11名正副部长都有请假休息,年假最长是一周,最短只有2天。

  马华4名部长交通部长江作汉、卫生部长廖中莱、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曹智雄及旅游部长黄燕燕,在月尾放假后,最快要到明年1月2日才会有行程。

  其中,曹智雄在明年1月2日,就会为“第二届我来也鸡王杯”全国龙狮邀请赛主持开幕礼。

  副部长方面,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财政部副部长林祥才、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颜炳寿、内政部副部长李志亮、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和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全都在月杪放假。

  只有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在12月只拿了2天假期。民政党主席兼首相署部长许子根博士和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副部长陈莲花,也会请假出国度假。

  许子根的假期是从26日至1月2日,他将和家人出国度假旅行;陈莲花的假期则从本月23日至31日,她在明年1月1日会出席一项官方活动。

  这些正副部长平时除了忙于部门事务,又要兼顾选区,通常都无法使用完30天年假,唯有趁年底请假,否则剩余假期一律作废。

  据了解,除了有30天年假外,正、副部长休假时,每日皆享有津贴,其中在国外和国内的数额有异,从数百令吉至上千上令吉不等。(谢玉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